苹果iPhone12全系列不再赠送充电器及耳机

作者: 天维游戏   日期:2020-10-14 14:44 阅读:  来源:天维游戏  
分享到:
邮箱:

今天(10月14日)凌晨,苹果如约发布了2020年度最新iPhone产品,和之前的消息完全相同,按照尺码分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另外,苹果在iPhone 12包装内没有配备耳机和充电器。

62749143257195

按照苹果在官方网站的说法,为了环保,苹果公司选择不再为iPhone配备耳机和充电器,而且无论是价格低的mini还是售价过万的Pro max都没有以上两种基础配件。

85394324607815

根据苹果官方网站显示,对于初次购买苹果手机的用户,虽然相比之前的起价更低了,但是充电器和耳机的钱还是省不下。另外,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2包装内配备的充电线是C to L的,因此购买充电器必须为Type-C口,之前的“五福一安”老家伙无法发挥余热。

当然,因包装盒内不再有耳机和充电器,苹果官方表示受益于此,整个包装盒子相比之前缩小到了7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