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玩家好帮手 Windows 10推出全新资源监控器

作者: 天维游戏   日期:2020-10-20 17:26 阅读:  来源:天维游戏  
分享到:
邮箱:

Windows任务管理器允许您监控正在运行的应用,服务和进程。您也可以使用Windows 10的任务管理器停止程序,但是当您在游戏或者某些应用中尝试使用它时,它并不是总能正常运行。

268859493877310

微软正在开发一个全新的现代的任务管理器,该任务管理器将帮助您在不离开或关闭游戏的情况下,查看系统性能和GPU各方面信息的统计。

这款win10上的新任务管理器内置在Xbox Game Bar上,该任务管理器致力在游戏和应用中都能够正常使用,包括在Google Chrome和Edge中。

这款新的任务管理器官方称作“资源监控器(Resources Monitor)”,它已在上个月的内部预览版系统更新中上线。不到三周后,普通用户可以在Microsoft Store中更新Xbox Game Bar来体验该功能。请注意,此更新仅适用于Windows 10正式版系统(例如版本2004,版本1909或版本1903)。它似乎是逐步推出的,并非所有人都收到此更新,您很可能在11月看到它。

就像您看到的截图一样,win 10资源监控器将会是Xbox Game Bar的一部分。

681802699892146

Xbox Game Bar资源小部件的主页使您可以看到在后台运行的进程(程序实例)及其系统的使用情况。它可以让您可以监控可能在后台运行并影响游戏性能的资源密集型程序。

739655590169773

您可以单击十字按钮来结束进程,但是请记住,结束进程将导致您丢失未保存的数据,并且终止与游戏相关的进程也会使游戏崩溃。

您可以通过按Win + G来访问上面的屏幕,这绝对是在不离开游戏的情况下监控运行过程的一个好办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